台灣心義工團 台灣心義工團

首頁 > 關於我們 > 動機


  參與志工建屋多年來,案桌上層層疊疊的個案求助資料每年總有百來件,但一個團體力量有限,每年所能幫忙的修建個案大約24件,但這 一件件從台灣的不同角落不斷寄來不停累積的個案又幾乎從來沒有停止過,一件信封代表著一個不幸事件或家庭,往往我們心有餘而力不足!我們想要救助更多個案!我們想聚集更多志工參加。但環視整個台灣有技術經驗、具籌辦經費能力或者願意付出寶貴時間付出心力整合志工投入改善弱勢族群住居及教育硬體空間的團隊卻寥寥可數。眼前這麼多的緊急又極待救助個案、課輔教室、和位處偏遠山區教育部無力撥款又急需整修改善的國中小學數量卻經年累月在增加當中!我們心好急!好急!


  所謂:有為者亦若是。憑藉著多年來參與志工工作的經驗。不僅熟練房屋工程硬體的營造,也認識了一群充滿俠義精神的志工朋友,這群人急公好義充滿對這塊土地的認同與熱愛。大家的目標一致志氣相投,幾經聚會研討。大家取得唯一共識就是--台灣這個美麗國家,需要有更多個房屋營造的志工團體!!我們的宗旨是希望讓每個受助家庭完完全全免費擁有一個堅固的家!!基至幫助家庭成員的就業就學輔導及免費保險申請等等....。我們願意付出熱情熱力為弱勢族群、課輔教室或偏遠中小學改善教育空間。這個志工團隊我們叫做:台灣心義工團

LINE
Messenger
電話
0975-5920-25
義工登錄
義工及會員登錄
分享

頂部
報名或取消